close
康寶濃湯自然原味(火腿玉米) | 2x49.7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十榖米 | 1.5 k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樂事原味家庭號 | 26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有機銀耳 | 2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嬌生嬰兒溫和沐浴露 | 1000 ml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道
烏魚子若何摒擋才美味?老饕「1建議」:搭配水果更好吃
鄭怡靜與國師唐綺陽聊開了 爆和林昀儒「一起頭沒話講」
12年前消費券買了啥?網友憶昔時 部份人淚訴:被拿去了

▲太暖了!她外送訂挫冰沒馬上拿,外送員「1招」助攻。(示意圖/翻攝自剉冰臉書粉專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纭留言默示,「固然感覺沒什麼用,但熊貓外送員也太暖」、「蠻有心的,很可愛」、「碰到這類外送員會高興一成天」、「有時辰看到貼心又溫順的帥哥外送員,真的會很想搭訕」、「哈!好可愛的外送員!」、「好喜歡這類可可愛愛的外送員,想著他們做這件事的念頭就感覺真的好可愛」。

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上PO出一篇「外送員幫我的剉冰撐傘!」的貼文,原PO暗示,利用外送平台訂剉冰,請外送員把剉冰放在她的機車上,不外下樓後看到,原PO的剉冰在「撐傘」,她後來表示,小傘平凡都是來遮手機的,不意趕上可愛的外送員,把剉冰放在小傘底下,讓原PO看到的刹時感覺超等貼心。

近日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分享,利用外送平台訂剉冰,請外送員放在網友的機車上,不意下樓取餐,看到外送員的一個貼心行爲,讓網友直呼:「太暖了!」。

若是沒法頓時領餐,只要利用行動付出,就可以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指定位置。

現代人若是在百忙中沒法抽出時間,會選擇利用外送平台訂餐,省去找午飯、守候及購買的時間。

(圖/翻攝自網路論壇《Dcard》)

▲原PO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分享,使用外送平台訂剉冰,因為沒馬上拿,請外送員放在機車上。